扬灵兮未极

三七得我

陈萍萍彩虹p一览

准备做个陈仙仙的彩虹屁汇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:

1.陈萍萍,真•不世出的大美人。

头簪玲珑紫金冠,身着暗花攒云服,腰系九环蓝田带,脚踩藕丝步云履。织锦狐肷斗氅于秋风里猎猎作响。检察院院长陈萍萍,他是庆国一刃薄薄的利剑,百姓的期待,皇帝的顽疾,我的阿克琉斯之踵。

怎么会有如此的锐利绝色,几百年难得一遇的月光色质地美人,妙极,我合当有此一劫。


2.陈萍萍是猫妖还是狐精?媚态天成的妙人,像猫咪一样俯首帖耳地蹭你,像偷了腥的狐狸一样偷偷亲你,活脱脱是聊斋里的魑魅成了精,蛊惑人心。终于明白了周幽王那个二百五为什么要烽火戏诸侯,得此媚者,我就是撕金帛裂竹简砸千金搏尤物一笑,也是值得的。艳如桃李的猫儿需要娇纵才能最大限度发挥魅性。又或许他是只千面狐狸化的形,易变化,擅魅惑,所做一切不过为了逗逗闷子打发时间,哄的你把一颗真心剖出来献给他,他再拍拍手撇撇嘴说一句没意思了,就扬长而去,原先何等娇艳魅惑,到头来你一下也碰不到。也是,千年道行的狐狸祖宗都是别人甘愿把心献给他,哪有他捧心给别人的时候?


3.天不生他陈萍萍,青丘狐一族万古如长夜。


4.美人如玉剑如虹。又要说那句话,陈院长不需要做表情 ,就能让观者为之生情动意。美人动息如有情,这是他的天赋,不是他偏心与你,美貌不偏心任何人,只是存在着,然后吸引你,美貌永不眠。

有人从诗文里品出禅意,我从美人身上品出神意。院长如同神明,将自己光艳动四方的美慷慨又自如地挥洒出来撒向人间,我是与神明交错而发光的少女,因他的存在,照亮了我平凡无奇的岁月。


5.他也曾提枪走马,虎跃山林。我知道,我知道那些属于五常的少年过往,譬如夏夜取最亮星盏,冬日揽高悬朝阳。弃了他的鲜衣怒马之前,他也是纯洁如朝露的少年,风华气宇妙到毫颠。


6.院长含泪极美,可我却不想再见到。

美人是不能哭的,美人一哭,观者心都要碎了,无人愿见白壁染微瑕,明月减清晖。美人的眼尾要是红了,我心里的桃花也跟着谢了,连带着冻上了冰,催生一整个寒冬。若琢磨着携漫天星辰送予他,能哄美人一笑,又觉满天星辰还是不及他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