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灵兮未极

三七得我

理性讨论小吴为什么笑起来那么好看


拿李达康举例,首先我们小康的颔面长的好,笑起来脸颊肉不多,不会挤在一起,为笑眼提供了发挥空间,弯成的弧度恰到好处,眼旁褶皱并不算白玉微瑕,而是让人觉得这位领导真的笑得很开心,是真诚的佐证。


鼻梁也不是夸张的高,温温润润 含着凌云远山之气,承接额头与唇峰,连接得自然无比


眼睛呢,黑白分明,装着真和纯,完全符合李达康这个人至真至性的人设。这里不得不再夸一夸你吴的戏是真好,李达康的眼睛永远干净透亮,如夏夜遇萤,林鹿初生一般,明亮且纯洁,还特坚定,让人愿意相信这位书记是能为人民做事的。

眉目舒展,慢慢咧开嘴角,放心地笑,观者很难不被打动。

具体看p1,p2和p3


p4:算是我的入坑点之一吧。小康摇摇晃晃地低头笑,带着腼腆和不好意思的清新感,第一次看这段时,我有点错愕,惊疑这样一位上位者竟也有如此清妍的一面。从此把高高在上的市委书记拉下神坛,作为与普通人同呼吸,共命运的存在。呜呼哀哉,回想一下,恐怕当我发觉他的可爱之处时,我就真正的沦陷了。


p5:小康笑得见牙不见眼,小白兔牙亮晶晶的,下巴翘翘的,鼻子轻微皱起来的那个弧度,你品,幼儿园里刚拿到小牛奶的小朋友不过如此。(dbq我粉丝滤镜太厚,直接把岁数磨没了)


而像p6这种,小康挑眉摇头垂眸笑就简直绝杀我了。带着一丝懒察觉的少年气和娇憨,真诚与俏皮融合,让人一看心情都变好了,想跟着他一起笑。


说完小康,再看我们段凯文。段凯文天生风流潇洒,一双桃花眼蕴着的百般多情旖旎,眼头窄,眼尾翘,四周带粉晕,端的是俏丽若三春之桃。让我们看看p7和p8。p7眼是横波潋滟,莹莹秋水里生出几分轻佻来,又带着柔情蜜意,明知他是个浪荡公子,也使你忍不住趋之若鹜。

p8,此时凯文穷途末路,已是潦倒际,眼中少了轻狂,多了凝重,却在不经意间献出了别样的美丽与清愁,让人想起落魄的贾宝玉,失势的谢安石,尽管穷困,但那根弦还是绷着的:“我知道会好起来的”。


p9:段总痞气笑,就是一场大型血案现场—用脸杀人。就这么邪邪一笑,不知是多少姑娘的春闺梦里人。你知道他浪荡、无情、满嘴谎话,可他这样对你笑笑,谁忍能不把心托付给他?谁能不相信他?

段凯文,笑如百花齐放,动如风拂杨柳,段总,别赌了,去夜场,你一定是头牌(bushi)我是说好好做生意


p10:他只是站在那,岩岩若孤松之独立,肃肃如林间之清风。清秀疏朗,宁静致远,李达康这个人自带一种清凉与端方,真真清爽小少年。(ps:达康已经说完了,之所以在捎带一句,是因为结巴老师这张图实在太太太太好看了,我的白月光)

说了这么多,发现我心里的top还是李达康(加陈萍萍),我收回原先说刚圈顶流是徐院长那句话,是达康,是达康啊!(和萍萍并列)李达康真是我的心头好呜呜呜

说到这儿,你可能会发问了,这些都说了,怎么能错过我们陈萍萍呢?当然不可能错过了!只是图片的张数不够了,我们下一篇接着说🙋

而且我疯狂吐槽老福特不能以文章形式发动图,我原本是想把图片和文字按顺序排版,但功能不支持,只能作罢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动图截自b站up主水杯杯杯杯杯和up主Buicknovski的视频

不妥删

静态眼睛图截自lofter太太Azalea举起那把枪 @Azalea举起那把枪 

不妥删

p10来自lofter太太结巴患者@结巴患者 

不妥删

另,太太们是真的NB,人家的那种动图都超级好看,到底是怎么做的呀,再看我截下来的图动得也忒快了,而且画质也不好(╥ω╥`)能力有限,图先这样吧



评论(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