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灵兮未极

三七得我

理性讨论小吴为什么笑起来那么好看2

庆余年整部剧萍萍没有什么大动作,完全靠细微的小表情和眼神撑起来,也就不再像达康那么外放,而是敛着。可是小烟熏是真的俏,p1:你刚演技是真的🐮🍺,这个有点受宠若惊的眼神,大美人蹙眉颦笑,能摇落一树樱花雨,别人我是不知道,反正我看剧时心里软的一塌糊涂。

p2:院长身上少见的俏皮笑,略颔首扬唇,

光线辉映,是一场盛大的心动。

p3:不知道你们怎么想,我总感觉萍萍身上有种易碎美,自然流露出来的孤寥凄清,美是美,只是太过柔软脆弱,美得我心碎。看他时,总想找个人与他并肩,分摊一下这眉宇间的无尽忧愁。他人又清癯,脸上肉比其他时期更少,无表情时也有楚楚可怜之态。

p4:这个笑太戳人了!看着眼前人回忆心中人,没有什么大表情,只是垂眸扫视,唇角含笑,喉结微动,故事感全出来了。往事为他铺上的哀愁底色,对比他现在恬静的笑靥,一哀一喜,一悲一乐,衬得他整个人有种跃然红尘甚至显得圣了的美,慈悲天然。


p5:又是不自觉透露出的小可爱,与陈萍萍暗夜之王人设最相悖的就是他的兔牙!强烈谴责小兔牙影响院长装凶!明明是长辈认真筹谋交代叮嘱,可是小兔牙没藏住,偷偷跑出来后,配上轮廓流畅的脸庞,嘴唇扬起的弧度,简直正中红心,好温柔。

阿陈他眼型狭长流畅,眼头细窄,眼尾似有氤氲春雾罩,垂眼时如菩萨低眉,能容得世间一切不平事,笑时又弯成关山月,柔情也凌厉,清媚要溢出来。


说了这么多,发现我心里的top还是李达康(加陈萍萍),我收回原先说刚圈顶流是徐院长那句话,是达康,是达康啊!(和萍萍并列)李达康真是我的心头好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动图截自b站up主水杯杯杯杯杯和up主Buicknovski的视频

不妥删


另,太太们是真的NB,人家的那种动图都超级好看,到底是怎么做的呀,再看我截下来的图动得也忒快了,而且画质也不好(╥ω╥`)能力有限,先这样吧

评论(7)

热度(5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